星期六的晚上,輪到爸爸陪宥德睡覺,所以一到晚上9點父子倆就進房就寢,媽咪樂得可以看電視或上網閑晃,以彌補平日晚上得陪睡的不自由,所以只要等10點半再泡ㄋㄟ進去餵即可。


約莫晚上10點左右,媽咪大學同學來電,於是亂聊一會的,不久宥德的哭聲就傳出來了,「哇~哇~」媽咪心想還好爸爸在旁邊,應該一聲二聲就會停了,「哇~哇~哇~」有接著繼續傳出哭聲,這不太對勁,媽咪趕快結束對話,衝進房間,只見爸爸已經抱起宥德哄啊哄地,「連眼睛都沒有張開,這小傢伙應該是作夢了..」爸爸哄不停,媽咪心急趕緊抱過來,搖啊哄的,媽咪還是比較厲害的啦!宥德繼續睡著了,媽咪輕輕地把他放回大床。


媽咪正要跟爸爸說「你可以繼續陪睡了」,「咦?這是什麼?這不是爸爸應該睡的位置嗎?怎會鼓鼓的」媽咪心裡正疑惑,「上面怎有黑色的布套?怪怪?」正要退下床時,媽咪發現真相了!!!原來,爸爸想要偷溜出房間,所以用枕頭堆出一各假人,還包上棉被,不僅這樣,你知道那黑布是幹麻的嗎?當作頭髮哩!哇!真是好有心機的爸爸啊!還想偷溜,沒想到他正要走道房門邊時,宥德竟做夢大哭,爸爸也因此嚇一大跳,還以為是被發現了哩!!哈哈哈作賊心虛吧!


~沒圖沒真相~



圖左是睡著的宥德,右邊是爸爸的得傑作,上面還放黑布當作頭髮,作用是若宥德醒來會以為旁邊還是有人,而非只是棉被,心機真的很重啊!

標籤:
1 Response
  1. 匿名 Says:

    宥德爸要申辯,先申明我不是要偷溜出房間玩去,而是宥德媽實在聊電話聊到忘我了,宥德都已經餓到不停的用力吸奶嘴了,媽咪還在聊電話(附註:這次換媽咪餵奶了),我只好爬起來先去泡(實在不願意離開溫暖的被子),誰知"說時遲,那時快",宥德寶寶被自己的夢驚醒,嚇得我趕快把他抱起來,所以我是無辜的!!(宥德爸留)
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