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2.14是米樂、宥德第一次見面的日子。


這兩位有小朋友會有關係-因為他們的母親是大學的死黨。還記得她們的第一堂課-大一英文,兩個陌生女子比鄰而坐,阿茉老師很酷唷,一進教室就先說:「我不來自我介紹那一套,我們直接上課。」點名唸課文,「ㄌㄧㄡ(ㄣ)ˊ、ㄌ一ˋ、ㄙ(ㄕ)」(括符的部份因老師嘴巴沒張開,發音不太清楚),於是宥德媽咪站了起來,約半秒後,旁邊的米樂媽咪也站了起來,宥德媽咪以為自己聽錯,趕緊坐下,不料,米樂媽咪也正以為自己聽錯,正要蹲下,就這樣,兩人站站坐坐的-惹惱了阿茉老師「妳們兩個在做什麼?自己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嗎?」「你!叫什麼名字?」「ㄌㄧㄡˊ、ㄌㄧˋ、ㄙ」「那你哩?又叫啥名字?」「ㄌㄧㄣˊ、ㄌㄧˋ、ㄕ」,阿茉老師可能才發現這兩個名字音還真像,若發音不清楚還真是不知在叫哪個哩?宥德媽咪跟米樂媽咪也就因此結下死黨緣!不過這已是16年前的事了!


上回,兩位媽咪也已是一年前的事了,規劃讓這兩位小朋友見面,也從去年講到今年,終於讓他們見到面了。

我們終於見面了 !



你好,我叫吳米樂 97.3.17出生



我叫李宥德 97.4.25出生



宥德:「哇!米樂的臉好小唷,只有我的2/3ㄝ!以後長大很適合當明星ㄝ! 」


宥德:「不過,我的頭髮比較多,他還有「姑路」,嘻嘻嘻嘻.. 」





宥德:「米樂,我們一起來玩這個,跟你說,它很耐操唷!你試試!」




宥德:「要這樣打它才會有音樂,而且也不會壞掉唷! 」



米樂:「宥德,是這樣啪嗎? 」





米樂:「真的ㄝ,會有音樂且真的很耐打唷!」



宥德:「媽,你這個真的是買對了!」



米樂:「宥德我們來玩大冒險,看還有什麼好玩的? 」



媽咪:這是冒險的結果─兩個人都跌倒了
慘烈的哭好一陣子............




宥德:「米樂,你等會就要回家了,那我們見面不知要何時了,到時要怎麼相認啊 」


米樂:「這巧克力就當作我們的信物吧! 」




米樂:「我的這個我會好好藏著! 」








宥德:「我的...我的就馬上吃掉好了 」


米樂:「不行啊..這是信物 。」宥德:「沒關係啦!這樣我會更記得你... 」



宥德:「米樂,你下次一定要再來玩唷!」





宥德:「伯伯,你一定要再帶米樂來唷!我們都歡迎你們唷!」

標籤:
1 Response
  1. 匿名 Says:

    我是元齡~~~

    剛剛看到嫂嫂的留言了~

    我比較少用無名網誌拉XD
    我都是用功能比較多的BBS系統來打網誌
    因為隱密性也比較高XD

    不過,我剛剛有在無名網誌裡PO一篇新文章喔~^^

    如果想來我在BBS裡的秘密基地的話
    夏面連結有申請方式和使用教學
    (一開始用都會覺得很複雜@@)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94507019/12958690


    剛剛看了看照片,
    發現宥德真的是越來越可愛了~~~~
    只略遜於小時後的我而已~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yuangling&book=7

    沒啦,開個玩笑XDDDD

    祝事事順心^^
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