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近12點,媽咪突然醒來,看到客廳燈還亮亮的,爸爸還在看電視,「爸爸,你怎麼還不餵宥德喝奶?」媽咪有點生氣,「餵過啦,剛才近10點半時餵的,自己都睡到不醒人事」爸爸回答著,「喔!我還以為爸爸忘記了」,既然都起來了媽咪就想順便上各廁所,但又擔心宥德此刻醒來,不見身邊有人會害怕,於是媽咪對著爸爸說:「我去上廁所,你看著(宥德)一下!」只見爸爸一副奇怪的表情望著媽咪,卻仍不見他往房間移動,媽咪可能因為尿急又加上起床氣,不爽地又說「你快點去陪他啦!」爸爸才解惑似的:「喔,我還想你去上廁所就去啊!為何還要我看著你一下?」真是昏倒~
標籤:
1 Response
  1. 匿名 Says:

    我真的沒有看別人上廁所的癖好....籠爸留


張貼留言